意外中毒(22)基盾,pwp,AU


Pwp22


“武器库被盗了三把手枪,两支蝎式冲锋枪,还有五个手雷。我们死了两个人。同一时间,曾经跟那个小偷有过亲密接触的德国人消失在我们的监控之外,Erik刚查到他的真实身份,他叫John Schmidt,调查显示他有很大可能是九头蛇的重要人物。”

Clint通过通讯器传递过来的消息让Loki不由冷笑出声。

非常好!一个个都迫不及待地跳出来了!

“把这个消息放给Tony Stark,说我同意合作。”

“明白。”

抢夺这一点武器的目的绝不可能是要跟他硬拼,那就必然是想跟他换取什么。这搜船上有太多的人可以用来威胁他,但对Loki而言,那些人他根本不在乎!

他的弱点只有一个,可恶的是,对方对此一清二楚!

“Clint,准备好直升机。”

整理好自己,从洗手间出来的金发青年被Loki阴云密布的脸吓了一跳。

“出了什么事?”

黑发男人在看到Steve的一刹那,眼神迅速柔软了下来,继而又生出能融化一切的热烈来。他一把把他拉进怀里,用他那双深邃的绿眼睛一点一点描绘着他漂亮的脸部轮廓,直到灼热的视线烫红了他的脸。

“Loki……唔……”身体的酸软疼痛依然清晰,惊疑不定的Steve忍不住开口求饶,但嘴唇刚刚开启就被人攻陷了个彻底。

有的人接吻,吻得再热烈也激不起任何波澜;有的人接吻,仅仅嘴唇的碰触就能令人彻底沉沦。

几乎没有挣扎,只是那种专属于Loki气息的侵袭就已经让Steve大脑自动罢工。

闭起眼睛,感受着Steve的美好,Loki慢慢加深了这个吻。

恍恍惚惚的Steve仍然察觉到了这个吻的不同寻常,带着浓烈得化不开的情意,似乎又多了眷恋温存的味道,还有一些意味不明的忧伤,或者一些隐隐约约的不舍?复杂的情感让他情不自禁环住了黑发男人的脖子,略微踮起了脚尖,整个人都沉浸在了这个不带情欲却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令他心动的甜蜜亲吻里。

然而,后颈传来的剧痛出现得没有一丝丝防备,Steve吃惊的眼神很快凝固在被迫合拢的眼皮之下。

Loki就这么撑着Steve的身体,揉按住他的后脑勺,一动不动,僵立了很久。

“抱歉,Steve。我知道你一定会生气,可是,我不得不这么做。” 他的声音低沉而苦涩。

抱起他,凝视着Steve昏睡中都没有抚平的眉心,Loki将嘴唇印了上去。

“这是我最后一次骗你,我发誓。”

直升飞机已经在停机坪上等候了一会儿,还有人在做最后的检查。

“我留下来帮你。”Clint对Loki的安排表达着不满。

“不,你带Steve离开这里。”把怀里的人安置在后座上,小心翼翼地让他的脑袋靠在椅背上,目光再一次不可控制地落在金发青年闪动着暗金光泽的睫毛上,在Loki还没意识到之前,手已经抚上了他的脸庞。

皮肤温热的触感让他贪恋得几乎无法自持。

几秒钟后,他强迫自己收回手,果断地转开了头。

“保证他的安全,其他人我不放心。”

天上明亮的蓝渐渐蒙上了一层隐隐的暗色,离太阳下山不远了。

“可是……”

游轮另一侧然突如其来的爆炸声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Loki脸色一变,“快走!”

枪声也在这时响起。

条件反射一般扑向直升机后座上的人,手还没碰到他,Loki猛地被人拉开,子弹从他的脑袋边缘飞了过去。

Clint拽着Loki迅速躲入甲板上堆放的几个货箱后面。

几声乱枪过后,双方的领地已经发生了彻底的变化。

“都别动!否则我现在就割断他的喉咙!”

匕首在昏迷的金发青年脖子上划出淡淡的血红。

那个持刀的人,前几分钟还在帮忙检测直升飞机的状况,这一刻,却劫持着Steve,勒紧身躯的手上,断指异常刺眼。

“Batroc!”

原来内奸是他!

怒意刹那烧红了Loki的眼,他飞快瞥了Clint一眼,对方却极其微弱地摇了下头。

是的,Batroc非常机警地几乎整个人都藏匿在Steve身后。

“哇哦!看看我们抓到了谁!这太令人意外了!”一个陌生的声音从刚才枪声响起的方向传出来。

那三个人仿佛凭空出现,确认了人质,这时候便有恃无恐地现身了,为首的就是那个德国人John Schmidt。

很好,跟Loki这边的人一样多。

爆炸声夹杂着枪声还在从游轮的另一侧断断续续传过来,显然玩的是扰乱视线的戏码。看样子,他们原本的目的就是这里!

该死的德国人!Loki瞳孔收缩。

“砝码加重,我想Odinson先生这下应该有兴趣跟我们谈条件了。我们也别浪费时间,先让你的人送Strucker过来怎么样?”

这根本不是问题。

“还有,千万别再叫更多的人过来了,我一紧张,就容易使用暴力。”

对此Loki只是冷哼了一声,眼神一转,几个人同时扔掉了通讯器。

如果只是要交换人质,事情就好办许多。

“不不不,我一直在思考你的金发小情人究竟值多少钱,虽然还没有定论,但显然,比一个Strucker有价值。”仿佛看穿了他,高傲的德国人摇头否定了他的想法,“而且,有他在,Odinson先生才不会对直升机动什么手脚,是的,就是你想的那样,在我们安全离开之前,我不会把他还给你。”果断的语气让人明白这件事绝无商量的余地。

Loki的脸阴沉得就像海上暴风雨来临前的黑暗天气。

“我不相信你。”

“你只能相信。”德国人善解人意地笑了笑,“毕竟我们还有生意要谈。上岸之后,我会把合同寄给你,到时候我们再来谈他的归属权……想必Odinson先生不会让我失望。”

到了这种地步,对方竟然还没对阿斯加德俱乐部的生意死心!

Loki忍不住冷笑出声,面露讥讽望向德国人,“你觉得他值得我用整个阿斯加德去交换?”

说话的间隙,Strucker已经被送了过来。

Loki眼尖地瞥见了后面一闪而过的黑色身影,脸上丝毫未变,飞快地说话转移对方的注意力,“没想到大名鼎鼎的Strucker男爵竟然是九头蛇的人。”

Strucker男爵只是优雅而淡定地笑了笑。

Schmidt示意Strucker先上飞机,Loki对此冷眼旁观,并没有出言阻止的意思。

“这我并不完全确定,不过,我们可以做一个小小的测试。”德国人这才继续之前的话题。

根本不用他下令,有人已经迫不及待地舔上了金发青年耳朵后面以及侧颈,留下了湿乎乎的一片水渍,然后把舌头捅进了他的耳洞,那双眼睛里的饥渴和恶意几乎是赤裸裸的。

Holy shit!

Loki立刻清晰无比地回忆起当初Steve咬断了某个人手指头的场景。

就是Batroc!

明知道这只是个试探,但这也绝不是Loki能够忍受的!

“缩回你那让人恶心的玩意儿,如果你不想有一天醒来再也找不到它!”

如果言语也有形,这一个一个从Loki齿缝间蹦出来的字,无疑就是一颗颗子弹,不偏不倚全轰进了Batroc的嘴里!

Schmidt有趣地看着他们,显然对眼前发生的一切非常满意。

“既然你估算了他的价值,那么你也应该清楚,如果你伤害他会受到什么样的报复!”语气里的狠戾令人不寒而栗。

“我并不想伤害你可口的金发小情人……”

“突突突突——”

异变突然爆发。

船栏外突然冒出来的人举起冲锋枪直接扫向了直升机内挟持人质的Batroc。

但Batroc的反应实在太快,几乎对方释出杀意的一瞬间,身体本能就促使他推着Steve从直升机上摔了出去。

Clint的箭同期而至,狠狠地扎进Batroc的肩膀。

就在Loki的手指快要触碰到Steve的一刹那,一颗子弹擦着他的耳朵划了过去。

仅仅是这一点点的迟滞,人已经被抓了回去。

而九头蛇的人立刻朝船栏突袭的那人发起了反击,几秒钟的时间,那人干掉了一个,但和另一个一起掉进了海里。

德国人的枪口还在冒烟。

Loki这边也好不到哪儿去,除了Clint,一死两伤。

Batroc凶狠地拖拽着Steve,刀尖挑进他的胸口,血液迅速透出薄薄的衬衫。

那个一直在昏迷之中被人推来挡去的人终于颤动着睫毛扯开了眼缝,全身上下哪里都不舒服的感觉让他不由自主低吟了一声,而胸口猝然迸发的剧痛令他飞快清醒了过来。

首先入眼的是那把抵在他前胸的匕首,刀尖上反射的冷光让他的眼睛微微有些发疼,略微一抬头,他就看见了耳朵正在淌血的黑发男人。

发现异样的德国人飞起一脚踢在金发青年的肚子上,枪口对准了他的脑袋。

Steve闷哼一声,冷汗刷地流了出来。

“住手!”脸色变得煞白的黑发男人立刻喊道。

Schmidt皮笑肉不笑地看向Loki,“Odinson先生可能还不太了解我……我是个睚眦必报的人,在你的船上,我损失了不少人,这一点让我非常不高兴。”

“你想怎么样?”Loki紧盯着他。

“也没什么,只不过我们满怀希望来这里度假却受到如此不公正的待遇,不知道Odinson先生是不是应该给我们一点补偿?或者你希望我们从这位Rogers先生身上得到补偿?”

德国人满脸遗憾,说着又朝金发青年身上扫了一眼,调转手枪握把猛地砸了下去。

鲜红而粘腻的液体瞬间从头顶滑落下来,黏住了Steve的睫毛,让他不得不眨着眼才能保证视觉,但,紧抿的嘴里一点声音都没有逃出来。

Steve的安静与沉默此时此刻却犹如一把利刃狠狠地刺进了Loki的心脏。

他想让他远离危险,却一次又一次亲手把他推进万丈深渊。

也许Steve说得对,只有彻底离开他,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而德国人也并没有催促,只是玩味地把他所有的神情变化看进眼里。

“你的要求。”

“或许只是一点血。”Schmidt耸耸肩,状似随意地说道,仿佛微勾的唇角隐藏的并不是恶意。

Clint脸色微变,刚刚张了张嘴,就见黑发男人没有丝毫犹豫地举起了手里的枪。

对准了自己。

“砰——”

左胸口偏上的位置瞬间开出了一朵血红的花,就算是深色的上衣也遮盖不住不断涌出的液体,很快滴落到甲板上汇聚成小小而刺眼的一滩。

“见鬼!”Clint恨得几乎要把牙齿咬碎,手上的弓弦绷到了极致。

跪在地上的金发青年屏住呼吸,好一会儿整个人都是懵的,就那么瞪大着眼睛看着Loki,仿佛对眼前发生的一切难以置信。直到两人的眼神在空中相撞胶着在一起,Steve发红的眼眶闪动着水光,轻颤的嘴唇无声地吐出一个名字。

“够了吗?”然而Loki能做的却是艰难地移开视线,让冷酷勾勒整个脸部轮廓。

德国人放肆地大笑起来,“太有意思了!我现在确定我手里的砝码有多重了。Odinson先生,我完全没有料到,你居然还是一位情圣!”

不,这一枪不是欠你的,而是欠Steve的!

Loki想报以冷笑,却因为伤口的剧痛戛然而止。

“还不走?趁我还没改变主意!”

Schmidt拽起Steve推着他上了飞机。

Batroc折断黑箭捂着伤口走向驾驶舱,扫向Loki的眼神充满狠毒且挑衅的意味,就算受伤也没彻底清除他眼底一目了然的恶意。

Loki笑了,绿眼睛幽芒暗闪。

突如其来的枪声惊吓了所有人。

德国人警惕地用胳膊勒紧了金发青年。

Batroc嘴里喷涌出大量鲜血,晃动了两下,一头栽倒在地,再也不动了。

“很巧,Schmidt先生,我也是个睚眦必报的人。”


直升机缓缓升空。

Strucker坐在驾驶座上,手心仍在不住地冒冷汗。

“没想到你还有这点用。”

德国人面色不善地用枪指着金发青年,一边扯下自己的领带,一边不忘嘲讽他刚才安静如鸡的同伴。

男爵阁下对此置之不理,仿佛早就习以为常。

“你也不用太感伤,等Loki Odinson愿意用整个阿斯加德俱乐部来换你的时候,你再感动也不晚。”

之前似乎一直在怔怔出神的金发青年终于有了反应,凝固着红色液体的睫毛颤动了一下,“你抓我就是为了得到阿斯加德俱乐部?”

“也为了安全离开。” Schmidt扯了扯嘴角,然后,不无恶意地瞥了他一眼,“顺便看看那条疯狗再也叫不出来的样子。”

他示意Steve背过身去,但金发青年没有动。

“你还想从他身上得到什么?”冷静而倔强的蓝眼睛里写满了坚持,似乎不给他答案他就会跟他拼命。

“谁知道呢?”枪口直接对准了他的胸口,德国人玩味地盯着他,“也许是别的,也许是……他的命。”

金发青年安静地看了他一会儿,重新垂低了眼眸,顺从地将双手放到了背后,只是德国人看不见的眼底迅速凝结起了一抹决然。

Schmidt对他合作的态度感到满意。

枪口垂下的一瞬间,他似乎听到了“啪”的一声轻响。


那时候,Loki正不顾还在流血的伤口联系着Thor,命令Erik把实时定位监控发过去,推测直升机会降落的一切地点,布置着接下去能做的一切。

让天地轰然变色的剧烈爆炸夹杂着浓烟从半空中毫无防备地点亮了游轮上所有人的眼球。

“上帝呀!”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Clint根本没有勇气去看Loki的脸。

直升机飞得并不很远,仍然在肉眼可见的范围内。

Loki最先注意到的是实时定位监控,那个闪动的小红点突然消失了踪影,那一刻,仿佛爆炸声才真正钻入他的耳膜。

“Loki!Loki!发生了什么事?!”通讯器里的Thor也察觉到了不对劲。

黑发男人的眼瞳被那片烧红的天空映照得如同曝光过度。

“Loki……”

金发青年轻喘着叫着他名字的羞涩脸庞如此清晰地出现在他眼前,甚至他皮肤的温度还残留在他的指缝间。

“这个世界我迟早会离开……”

“我要离开这里!离开你!”

“你放我走!”

……

为什么不放他走呢?

……

因为不想失去他。




~~~~~~~~~~~~~~~~~~~~~~~~~~~~~

感谢点梗的各位太太,你们的狗血让我目瞪口呆。。。

会开一篇基盾,一篇铁盾,有太太们点的某些梗。

另外超出我能力范围的梗就只好说抱歉了

前提是先完结这篇基盾以及基盾合志里的童话= =

感谢太太们的支持!




评论(11)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齐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